mindle

得意忘形 行胜于言

最近(也就上个月起)我向珠珠师姐传递了很多暧昧的意思。

珠珠师姐是我们课题组唯一一个单身女性(我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打师姐的主意的吗,我是这么大猪蹄子的人吗😂),18年暑假从别的办公室搬到了C404的大家庭。我们都是明年毕业,巧的很,秋招被同一家公司不同岗位录用,以后就是同事了。

一开始是我的基友们天天撺掇着,在我面前说珠珠师姐多么好,乘师姐还单身赶紧下手。我也就经常搪塞着,“师姐太优秀,我配不上”。

上个月,宫崎骏电影《龙猫》在国内上映。我不禁神伤。本来宫崎骏电影上映,我一定会去看的,但怎么偏偏是这一部。要知道,珊珊最喜欢的就是这一部呀,我亲手为她画过一副「龙猫」的素描。

我希望有人陪我一起去看,思来想后没有合适的人选,突然一个激灵,想邀珠珠师姐和我一起去看。虽然觉得两个人关系没到一起看电影的程度,但一阵亢奋就真的发出邀请了。珠珠师姐果然拒绝了。

而后快到元旦了,我又想看毕赣的《地球最后的夜晚》(这部电影真是在电影院看过的最尴尬的一部了),就带着试探的意味在和师姐聊天时发出邀请,珠珠师姐没有直接说拒绝,只是说“元旦可能回家”。

那一天我和珠珠师姐一起去参加即将入职公司的线下活动(本来我没打算去的,珠珠师姐邀我一起去)。活动结束,从校门口回寝室的路上,天下着小雨。我不是很想打伞,就没打伞。珠珠师姐就把她的伞分一半给我,她比我矮一大截(二十多厘米),我也不好让女孩子给我打伞,就撑着她的伞(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了,我没打我自己的伞〃•⊖•〃)给她打伞。这一段路走的挺傻的,我有伞还偏偏和珠珠师姐分一把伞,但是挺心动的,有那么一瞬间想要搂住珠珠师姐。

这一件事让我觉得,是不是有戏呀。所以就开始主动撩师姐了。我还不确定自己喜欢师姐有多少水分,所以是想增加彼此交流以增进了解的。但是……珠珠师姐好难撩,或者我好不会撩女生,就是在微信上尬聊。我想问她喜欢的电影、音乐、书,可是聊不下去呀,没有找到啥共同话题,她甚至没有看过宫崎骏的动画。有几次我主动和师姐晚上同路回寝室,这样就能聊一路,师姐其实挺会聊天的,但我们聊的很不深入,我还是不能了解她。

上周师姐出差了,恰逢上周三是她生日,我上周一晚上得知后就马上给她准备了生日礼物,第二天早上托付和她一起出差的我的基友在周三递给珠珠师姐。

一周没见珠珠师姐。我会在微信上主动撩师姐,就是尬聊,比如发一首我超喜欢的歌(G大调),可是师姐很矜持唉。珠珠师姐从不主动找我聊天。

我想了解珠珠师姐,也还不确定是否喜欢她。但我的举措暧昧得像是在表白。感觉很用力,有些过犹不及。我其实更想顺其自然地看看我们两个人会怎么样,不是着急着找一个对象,缺一份爱。可是一想到师姐从不主动撩我,又有些难过。明明都不确定是不是喜欢这个人,就开始患得患失了,哎呀哎呀,没意思极了,没意思极了。

我想去宜昌蹦极,体验死亡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